15:58工作是景观设计, 玩动森的时候想的是: a. 不搞那么多花哨的,不然会想起了工作; b. 玩上一阵,摸索出平时喜欢的游玩路线:和邻居打招呼、钓鱼、捕虫、浇花等周游全岛一圈是怎么走的; c. 各个小节点围绕这个动线来布置,小节点布置可以慢慢来,有灵感有材料了就做一点,讲究的是随意和我喜欢(所以现在还没做多少); d. 节点设计考虑行进中视角变化的感受,在布点连接上考虑,不扣小细节,避免拍照好看但游走无聊的设计; e. 大的地形框架保留,因为我比较懒,不,习惯了尊重地形,而且觉得无论怎么做都可以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