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痛叫:主办方觉得你们乐队名字不吉利春日屋

有种痛叫:主办方觉得你们乐队名字不吉利

83分钟 ·
播放数1228
·
评论数12

从前,有支乐队叫丢火车。某年,他们受邀参加一场高铁主题的音乐节。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春日屋的酒桌上,主唱球子一口干掉了杯里的啤酒:“那之后很多人来看丢火车的演出根本不是为了听歌,他们就是想看看这几个人到底是怎么不吉利。”


成立17年,从家乡一路打拼来北京的丢火车无论在哪都算一个“另类”的存在:在满是重型乐队的东北老家他们是所有拼盘演出里的“镇静剂”;在独立乐队都在想方设法上节目破圈的今天,他们还是只靠发歌和演出一步步拼出自己的一席之地,唯一一次热搜经历还纯粹是个意外……


其实,酒局上的欢乐很多时候都是为了掩盖些什么。


主播 / 张承、房超然

嘉宾 / 丢火车乐队-球子

制作 / 胖马

设计 / 安


合作联络

zacfang@qq.com



展开Show Notes
新桃就酒
新桃就酒
2022.4.20
1:16:07 王八火车,新番来了!
FATTITUDE
:
听得真细致……
我第一次听丢火车。乐队大庆音乐电台打歌。白兰鸽巡游记。
FATTITUDE
:
够早
新桃就酒
新桃就酒
2022.4.20
19:03 丢火车因为名字不吉祥而没演出,真的是经典老番
芋头圆子
芋头圆子
2021.6.11
汇报一下 听了这期节目之后去看了上海场演出 还获得了球子的春日屋专属签名:春日球 嘻嘻!
芋头圆子
芋头圆子
2021.6.05
55:33 能请老舅来录节目嘛!
砸稀碎
砸稀碎
2021.5.30
丢火车乐队👏贼喜欢《游歌》
00:13球子!
酸奶xx
酸奶xx
2021.5.28
1:09:17 也是媳妇生…
八个梦
八个梦
2021.5.28
00:00打卡
七个梦
七个梦
2021.5.28
丢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