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071 在美国科技公司深圳分部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硅谷叨B叨

Vol. 071 在美国科技公司深圳分部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28分钟 ·
播放数695
·
评论数13

Yo! 欢迎回来!这期节目我的Snapchat前同事,将分享他在深圳办公室的工作体验。并会和洛杉矶做个对比。半夜开会?薪资不错?回国/出国工作的“港口”?


主播:叨哥「纽约程序员」

嘉宾:James「Snap程序员」

音乐:JSphere「豆瓣音乐人」


节目导航

00:50 嘉宾自我介绍

01:30 为什么去了深圳办公室?

03:55 在IT外企深圳办公室工作体验

16:05 深圳/洛杉矶(中美)生活对比

20:00 当初为什么出国 & 考虑回国吗?

欢迎关注本台「硅谷叨B叨」以及同名微信公众号(含音频文字稿)!欢迎互动!

展开Show Notes
工具人LXW
工具人LXW
2021.7.07
总的来说,在美国已经算是上岸了,吃一波中国不受疫情影响的福利,到时候再回去稳定生活。
饭喜_
饭喜_
2021.7.23
snapchat深圳分部在哪里呀?
微微WW:嘉里建设
19:32 笑死,“如果纯考虑生活,我肯定不是选择的。但是为了工作,也可以吧。” ——深有同感,毕业在深圳工作了2年,6月刚刚离开,整个人都快乐了
0xJuan
0xJuan
2022.5.12
深圳-药炉!年轻人进来练成渣,就回家了
叨哥
:
反正嘉宾现在已经离开了…
0xJuan:他这形容太精妙了
4条回复
Steve_8Z78
Steve_8Z78
2024.7.20
居然是zju校友?
Rubbby
Rubbby
2022.9.30
27:20 深圳互联网人听完开始搜索snapchat深圳招聘渠道🥲
Rubbby
Rubbby
2022.9.27
07:31 所以兄弟是做什么的呢
泥舟
泥舟
2021.8.18
我也想要8小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