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37 - 我们如何评价这些品牌
126分钟 ·
6840·
36
本期播客是我们的「品牌评价」第二期,同样我们提前在围脖里跟大家征集了各类品牌,来听一听我们对这些品牌的看法吧~
·本期主播:马里奥、沙拉包、凯德、旁白王老师
·剪辑/封面/文案:沙拉包
·本期内容:
- 为什么会对品牌有忠诚度
- Stussy与它的logo
- Snow Peak与户外露营文化
- Carhartt在美国是真正的工装
- 瑞幸还是星巴克?
- 东方树叶还是三得利?
- 维达/得宝/清风/草纸
- 汉堡王为什么变难吃了
- 第一次吃披萨就是必胜客
- Wacko Maria真的很难驾驭
- 沙拉包心目中的四大国潮
- STA为什么这么火
- C2H4用Dickies的底板做错了吗?
- Drew House是***的粉丝品牌吗?
- 如家、汉庭和全季选哪个
- Futuremade联名鞋为什么国内没上
- Dr. Martens怎么样
- 海底捞是不会踩坑 的选择
大咗
2021.7.01
4
50:11 康师傅冰红茶已经出无糖的咯,全家有售
冲绳黑糖酱:我感觉那个太不好喝了,比零度可乐之于普通可乐还要不如😂
洽梅:我感觉还可以,少了点涩涩的口感,味道也可以接受
共5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