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东京奥运会:日本为什么赌上国运都要办?一起BB CALL

23. 东京奥运会:日本为什么赌上国运都要办?

23分钟 ·
播放数89
·
评论数1

推迟了一年的奥运盛事马上就要在东京举办了。这将是第一次没有现场观众观看的奥运会,然后在各类反对办奥运的声浪下为什么日本政府硬着头皮都要办?是不理智的行为还是迫于无奈?

展开Show Notes
也太可爱了 喜欢喜欢 点亮了我最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