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3 皇萨仁大买四方,只因他们是会员制?俱乐部所有制(一):会员制足球无双丨可能是全网最主观的足球播客

Vol.93 皇萨仁大买四方,只因他们是会员制?俱乐部所有制(一):会员制

92分钟 ·
播放数430
·
评论数11

如何加入足球无双节目粉丝群:

1.在排名第一的那个绿色社交软件上搜索:足球无双(footballmusou)。

2.点击菜单栏上的“加粉丝群”,或者前往最新一期的推送文章下,寻找最新的二维码,扫码即可入群,期待您的加入



主播:老A / 小G

本期节目流程与目录:

节目总时长:约1小时32分

片头曲:Brammer, Darlow & Lowe-Gloria

0-3分:开场;

3分-21分:会员制俱乐部的一些基本情况;

①什么是会员制俱乐部?
②哪些球队是会员制俱乐部?
③会员制有哪些不同的种类
④会员制俱乐部到底有多少会员?

21分-50分:德国的会员制俱乐部;

①“50+1”政策是否会影响资方来投资俱乐部?
②为什么德国要在会员制上,选择“一刀切”的方式来实施?
③为什么德国的会员体制俱乐部,受到当地球迷的拥护,而远东球迷却不甚满意

50分-1小时19分:西班牙的会员制俱乐部;

①西班牙会员制的简单介绍
②皇马巴萨为什么是会员制俱乐部中的异类?
③为什么这样的会员制俱乐部,远东球迷却非常欢迎?
④据传英超也考虑引入会员制,为什么他们更倾向于选择“50+1”?

1小时19分-1小时23分:简单介绍其他国家的会员制情况;

1小时23分-1小时30分:会员制未来的前景和发展方向;

1小时30分-尾声:下期节目预告

片尾曲:Kasabian - Fire

展开Show Notes
muns_
muns_
2022.1.03
我越来越感觉cvc能成
足球无双主播_老A
:
就是要成了呀,据说最快几周内第一笔款就到了。所以皇马说要去起诉了,这个他们挺拿手
muns_:我感觉巴萨能签,然后买哈兰德,其实签不签跟想买哈兰德也不矛盾。签约感觉对西甲中小俱乐部更利,但巴萨皇马这种大头总是想要的更多也没毛病😅
5条回复
1:20:48 老A是在哪看的瑞典德比?
足球无双主播_老A
:
是小G看的,应该是在油管吧,我也不清楚
很吃惊
很吃惊
2022.1.03
只因他们会做账
muns_:那是尤文
很吃惊: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