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36 期待值拉满的《新蝙蝠侠》令人满意吗?电影不无聊

Vol.336 期待值拉满的《新蝙蝠侠》令人满意吗?

105分钟 ·
播放数8664
·
评论数67

经过漫长等待,我们终于得以窥见《新蝙蝠侠》真容。你是像金刚一样难掩激动与喜爱之情多角度赞美,补足场内外信息努力帮大家更好理解影片;像囍儿一样享受之余仍抵挡不了蓄势待发的困意短暂睡倒,对槽点毫不留情;还是像丽丽一样冷静发问,引发我们关于人物和背景等的更多讨论?回归侦探本质的蝙蝠侠的”新“体现在诸多方面,其中不乏颠覆与惊喜,但仍有很多遗憾,且听我们细细道来......

【温馨提示:将超英商业大片的期待调整为黑色犯罪电影可收获更多观影乐趣;尽量选择IMAX或杜比影厅】。

展开Show Notes
BoRn
BoRn
2022.3.21
我不配评价,电影院都关门呢
RapunzelZ
RapunzelZ
2022.3.23
激情四星,冷静三星了…其实175min可以接受,但是有些情节确实没必要…配乐和镜头确实很好,但感觉剧情和人设都有点幼稚了,或者是我听到大家都说很好,然后期待值太高了?
白霸气6687:一样的感觉 剧情人设 都有点 少年强说愁的感觉
祁子庾:同意,比如硬添进去的猫女起源
aka小黄瓜
aka小黄瓜
2022.3.22
看完以后我有一个大胆想法就是如果大卫.芬奇来拍一部R级蝙蝠侠侦探电影会不会爽翻?虽然只能想一想,但是想一想都觉得好激动!
这一期囍儿在捧着金刚讲啊,这部片子金刚好喜欢囍儿很无感
HD992110z:我也觉得!哈哈哈
LilyLY
LilyLY
2022.3.23
我听到罗伯特的嗓音....简直太迷了...好好听的嗓音。对蝙蝠侠没有太大感觉,但回家两天重刷了暮光之城1-4哈哈哈
小小五福
小小五福
2022.3.21
总而言之就是有点失望,第一整个片子好压抑啊?有点少年强说愁的感觉。第二,不喜欢男主,整个剧情有点老套和无聊。第三,喜欢猫女,但是她的苦大仇深无法共情。第四,好喜欢这个长时间!
这电影别的都还好说慢是真的太慢了……无效镜头或者说风格化慢镜头和特写过多,剪到两小时感觉正好。我看的那场三小时结束所有人都松了口气第一时间跑路。
Xenomad
Xenomad
2022.3.29
看到后面身体上确实感觉到些微难熬,但是精神上看到最后依然很兴奋。看完以后才知道原来影片时长有接近三小时,实际上没有感觉那么长
耕耕
耕耕
2022.6.07
1:27:08 这首歌叫啥
HD528336z:《Goodbye to Romance 》Ozzy Osbourne
耕耕:谢谢
sdfftghtuuwd
sdfftghtuuwd
2022.3.21
上一部这么激动我也是沙丘
三藩
三藩
2022.3.21
03:41 我不配,我在小区封锁
Eriol木凡
Eriol木凡
2022.4.29
看完了,来评价,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蝙蝠侠被炸了,面具下部分的脸咋一点事都没有
东墙
东墙
2022.3.30
21:36 总聊评分干啥呢?
Carmenskey
Carmenskey
2022.3.29
罗伯特真的是氛围帅哥🌚个人喜欢新蝙蝠侠,看了两遍IMAX🌝
铁甲奇奇
铁甲奇奇
2022.3.26
41:10 也有可能……是单纯不喜欢帕丁森的长相(对不起,我真就这么肤浅😂
Nightwing
Nightwing
2022.3.24
1:22:06 黑暗骑士崛起也是猫女让贝蝠跟他走呀
喵了个旺
喵了个旺
2022.3.22
1:27:00 求这段bgm
torso98:goodbye to romance
丽丽又来了哈哈哈哈
28:51 这配乐我可太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