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板,感觉是可以沟通的么?「设计,几何?」

情绪板,感觉是可以沟通的么?

21分钟 ·
播放数158
·
评论数5

设计师怎么破解“没感觉”的局?

展开Show Notes
主要是沟通不到决策人啊,更别提让他跟我共创设计了
qouop
:
我准备一期怎么可以和决策人沟通的节目,在这个话题下大家一起聊聊,看看有什么招数。
FONG_e5cS
FONG_e5cS
2022.4.10
这真的是很奏效的工作方式,刚入行的时候早点听到该有多好。那时候嘴也笨只知道自己硬做。听到那么有料的节目,真心非常感谢q哥。期待更多内容🔌
qouop
:
谢谢认可,我继续努力哈
KikiSay
KikiSay
2025.3.07
00:12 正在回顾这一期,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