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清晨洗漱
听播客,上小宇宙!
点击下载
情绪板,感觉是可以沟通的么?
「设计,几何?」
21分钟
·
4年前
158
·
5
设计师怎么破解“没感觉”的局?
展开Show Notes
对起名毫无兴趣
2022.4.26
0
主要是沟通不到决策人啊,更别提让他跟我共创设计了
qouop
:
我准备一期怎么可以和决策人沟通的节目,在这个话题下大家一起聊聊,看看有什么招数。
FONG_e5cS
2022.4.10
0
这真的是很奏效的工作方式,刚入行的时候早点听到该有多好。那时候嘴也笨只知道自己硬做。听到那么有料的节目,真心非常感谢q哥。期待更多内容🔌
qouop
:
谢谢认可,我继续努力哈
KikiSay
2025.3.07
0
00:12
正在回顾这一期,很有用!!
在小宇宙打开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