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又经历了一些坎坷,第一期是小想没录音,这期第一次录制又是我没录音,我真的会无语,发誓再也不会出这种错!!!04:33 关于书店24:47 关于图书馆36:24 被十七痛恨的图书馆行为139:39被十七痛恨的图书馆行为250:11 小想对囤书爱好者的一个忠告(32:03 小想的抗原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