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海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解封。我们也走出了小区,快递和外卖也可以送上门了。
6月3日下午,乘着孩子午睡,我们抽空录了一期节目,盘点一下封控期间我们的生活。
本期节目,你将听到:
- 封控期间做核酸的次数,以及拒绝下楼做核酸的次数。
- 封控期间小区发了几次物资?
- 封控期间做了哪些菜?最喜欢哪些菜?
- 封控期间,我们一家吃了50多斤大米?
- 封控期间,我们花了多少钱?恩格尔系数有多高?
- 封控期间,我们的一些观察和社区内部的小摩擦。
之前的两期节目,请移步这里
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和评论。
官方微信:@小曹曹和小章章
P.S. 封面是黄山支援我们小区的部分物资。感谢黄山人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