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三胡: 上海疫情封控期间我们吃了50多斤大米噶三胡

噶三胡: 上海疫情封控期间我们吃了50多斤大米

35分钟 ·
播放数63
·
评论数6

6月1日,上海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解封。我们也走出了小区,快递和外卖也可以送上门了。

6月3日下午,乘着孩子午睡,我们抽空录了一期节目,盘点一下封控期间我们的生活。

本期节目,你将听到:

  • 封控期间做核酸的次数,以及拒绝下楼做核酸的次数。
  • 封控期间小区发了几次物资?
  • 封控期间做了哪些菜?最喜欢哪些菜?
  • 封控期间,我们一家吃了50多斤大米?
  • 封控期间,我们花了多少钱?恩格尔系数有多高?
  • 封控期间,我们的一些观察和社区内部的小摩擦。

之前的两期节目,请移步这里 

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和评论。

官方微信:@小曹曹和小章章

P.S. 封面是黄山支援我们小区的部分物资。感谢黄山人民!

展开Show Notes
越向书
越向书
2024.3.09
一起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曹曹,录节目了就改口曹老师👨🏻‍🏫……🐶
章小三
:
哈哈哈
小君_nHM5
小君_nHM5
2022.9.29
我老公也是计划着给我们吃
章小三
:
你老公也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啊
bb小花
bb小花
2025.2.24
好久远的疫情啊😷
09:42 大城市确实不一样啊,还会发放免费食物。我这里的小城市,只能在规定的时间之内出门去买,没有什么免费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