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什么巴菲特的亏损年度很少?

1.为什么巴菲特的亏损年度很少?

13分钟 ·
播放数7103
·
评论数20
展开Show Notes
关注巴菲特好多年,但今天第一次听人解释为什么他的收益率大部分时间都是正的。奇怪为啥没有其他人提这个点呢?是我没有看到吗?
感恩之心
感恩之心
2024.12.15
为何伯克希尔跌过50%以上,你这里说法跟实际不符
HD69
HD69
2024.1.10
啦啦啦从头开始听
陆征
陆征
2023.12.04
考古成功 虽然短短十几分钟 后悔听晚了🙃
RoyZ
RoyZ
2023.11.23
从头开始听,做的真棒,听完就买课程👍
HD550252x
HD550252x
2023.11.03
哇 我也是厦大的
非常好,从头开始在听
流星陨月
流星陨月
2023.3.27
老巴早期的portfolio似乎没这么多的并表公司能保持业绩稳定
水哥Water
水哥Water
2023.3.06
娓娓道来 启发心智
Yanruo
Yanruo
2023.11.27
铁哥想问下notes里面的表是用什么工具看的呀?还是自己记录的呢?
李铁ironlee
:
wind
Goooooooo
Goooooooo
2023.1.09
厦大学长?
李铁ironlee
:
幸会,你也是厦大的嘛?
Z_HCLE:考古到第一期没想到播主还是校友。没事干就翻出来听一听,成功的拉升了我今年小宇宙的时长
0xE0F
0xE0F
2023.1.03
发现宝藏
李铁ironlee
:
感谢支持
seekflow
seekflow
2024.8.07
巴菲特在解散合伙企业前,合伙企业的业绩是实打实的投资收益,记得应该是年年正收益
Hansxiao
Hansxiao
2023.8.09
画的图在哪啊🤔
画的东西在哪呀
骨灰粉先来留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