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但是,简单概括一下,嗯……从今天开始算,我的人生进入了30天倒计时,不要问原因。
三十天,我会如何度过,我在思考什么,我觉得,我可以在这里说出来。那...今天,要说点什么呢?
我发现,自己的身材...还不错。长的嘛,不算丑,也还不错。只是,没有什么能力,有一点,无知?我不知道这三十天我是否会干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去提升自己……三十天,也没什么好提升的了,我希望我自己能...满意的度过这三十天。
好像,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去做,也没有...想去的地方,也没有...想见的人,也没有...想做的事情。好像...真的就剩,就剩这一具肉体,也没有思想,也没有灵魂,能吃,能睡,能说话,但是什么也干不了,只是在,维持生命。
我也不知道我会想说什么,想做什么。我想吃冰淇淋,但好像,想不出我要吃什么样的种类。我想吃蛋糕,但我也想不出我到底要吃什么样子的蛋糕。就像是你问我要喝什么样子的饮料,我只能说我都可以,好像也没有特别喜欢的。如果啤酒算饮料的话,我可能最喜欢的是啤酒吧。好像这就是一种真正喜欢的东西吧,至少目前来看。
三十天,我也不希望自己有爱人,如果在这三十天我有了爱人,那无疑是对ta,对我的不负责任,这个就,不要再想了。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内心还是,蛮渴望的吧。渴望一些,什么?渴望爱?渴望快乐?渴望认可?渴望引导?到底在渴望些什么……
有人会说:你到以后看一下,现在发生的肯定都是些小事。那么,有什么事情能支撑我到以后去回看呢?好像,并没有。当一个并不想有以后的人,你告诉ta让ta以后去看一看,现在发生的都是一些小事。那ta会怎么想:哦,那你以后去看吧,我就不去了,放什么屁呢?道理谁不懂。
我突然发现我一直在小声讲话,因为我现在不想大声的说话,没有力气,没有力气,没有力气。还是渴望爱吧。但爱也是需要现实的支持,没有现实的支撑,那怎么能叫负责任的爱呢。
所以说,人是一种神奇的东西,非常之神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