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83 《黑暗荣耀》:妍珍呐,你拿什么跟东恩斗?电影不无聊

Vol.383 《黑暗荣耀》:妍珍呐,你拿什么跟东恩斗?

110分钟 ·
播放数23450
·
评论数252

一个宣传活动就干爆网飞服务器的《黑暗荣耀》迎来第二季,上线首日又创了各种收视佳绩,金刚/囍儿/秦婉像很多周五推掉所有社交活动的网友一样,一口气炫完了八集,果然如主创承诺的没烂尾。这剧的爽感除那些显而易见的必要条件外,还体现在细枝末节。全员疯批,听取西八一片,笑到不知疲倦。不过有人在S02的表现与我们预期不太相符,爽完细想槽点也不少,录制时一看豆瓣,嚯,9.4(现在降回9.3)!你给几分?

展开Show Notes
聊的不好
littlepisky:男主播怎么什么都不懂啊…..感觉没有用心做准备的样子 台词都不能准确地说出来 而且似乎完全不能理解人物啊…..
im-ellan:同意,男主播不懂装懂
10条回复
聊的一点水平都无……
囍儿
:
现在网上有一特没水平的现象,就是自己喜欢的别人说不得,听了就不爽,简简单单一句别人没水平、没看懂、收钱了...反正话术都差不多,如果至少像主播一样说出自己那么想的原因,才有让人信服的可能,不然网上很常见的无脑喷就像小孩儿撒泼耍脾气
钢弹超人:凑合听吧,至少比较长
sunny_z
sunny_z
2023.3.14
41:30 都在说什么啊。。。你们看剧二倍速看的吗?以前不看片子就听影评还觉得没啥,现在正经看了剧再听,这不是胡扯么。。。
囍儿
:
以前不看片子就听影评是听的电聊么?哪期啊?看完再听,哪句是胡扯?麻烦你拎出来,否则我只能觉得你在胡扯
的确聊得不好,都没有仔细看剧,就强行聊热点啊
GREENCODE
GREENCODE
2023.3.13
26:10 东恩小时候他们那个学校应该只是普通学校,霸凌小团体是普通人里的有钱人,东恩上班那个学校才是真正的贵族私立
囍儿
:
确实,这个节目里也有说,现实里他们上一个中学没毛病。东恩拿到小学法人金新泰的把柄进的小学
薯角大王:对的,而且像《继承者们》一样,就算是贵族学校也会给几个穷人家孩子名额,来上学
听了六分之一就听不下去了,感觉主播都没有看懂剧情。。。。
囍儿
:
哪里没看懂?我真没明白,是你没听懂还是我没看懂
拾格不拾格:你没看到评论里很多人都道出了这一点吗?
4条回复
小狗_OwO
小狗_OwO
2023.3.13
两部都是一口气追完!!
麦格芬-:我也是!特地等到第二季出来一起看的
冲绳黑糖酱:牛!
5条回复
个人感觉主播可以再认真看一遍剧再聊也许会更好,本质上确实是部爽剧,但不是无脑爽,有很多细节都埋得特别好,还挺值得细品的。
_JZH2
_JZH2
2023.3.13
41:46 剧里助理说了,只是去休假。而且他绝对不可能为了女儿不要公司的,他要女儿纯粹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尊严,所有权,他是非常冷血的利己助人者。剧里太多的细节都体现了这个点,他这个人没有温情可言。
囍儿
:
确实,这点嘉宾在节目里也说了
七个梦
七个梦
2023.3.13
重启人生大结局也播完了,什么时候聊
一口肥
一口肥
2023.3.14
聊得不好 很多地方明显没好好看剧
这男主播不挑刺不会聊天吗?看起来不是很喜欢这剧啊
orke
orke
2023.3.13
41:00 我觉得不用分析那么多,证明爱比感受到爱更难,爱这个事就是能感受到就有,感受不到就是没有。从剧里想表现的来看,是能感受到父女之情的。
妞妞妞:好喜欢你这句 证明爱比感受爱更难
男主播完全表现了 男性对大女主的 本能抗拒
HD7037
HD7037
2023.3.13
31:33 ,河总他本质就是很伪善的人,他说不离开妍珍,是在激东恩,在找刺激,他才是全剧里最冷冰冰的人
Neo_TdgW:冷冰冰咋了人家起码没干坏事
乱想闪闪:编剧对河道英的评价就是nice的狗崽子
EPIK
EPIK
2023.3.15
1:13:28 1:13:25 听到主播们的争论,我想说,这个剧中国就拍不了,因为有太多像男主播这样强调正义警察的人了😂这世上的很多事情并不是非黑即白,还有无数种深深浅浅的灰,人性的好看之处就是在这些深深浅浅的灰里,如果这些灰色都没有办法被呈现,人性也就没有办法被讨论。
JYann:没错 顺直男宝根本get不到这部剧的内核 还在这里挑刺 这男主播纯属多余
囍儿
:
他说的是警察形象不正面在国内不能过审(能过审的情况是自首或被逮捕),节目里也说了,比如《神探》大陆版结局就必须自首,这个很难理解吗😅
4条回复
NANAMII
NANAMII
2023.3.14
挑的刺儿多少有点低级了……只有声音沙沙的女生聊得还可以......听得真是恼火
男主播有认真看这部剧吗?
Amber_bauq
Amber_bauq
2023.3.15
14:20 男主播简直是我的嘴替,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说他没有认真准备,如果他真的没有看过这部剧,那也不可能注意到剧中这么多的bug。而且讨论本身就应该容忍不同观点的存在,不要因为别人与自己的观点不同就去攻击别人什么都不懂,这种行为也是霸凌。
有道德感和有阶级感并不矛盾吧,不是非此即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