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主播一季度扎堆过完了生日,不禁彼此发问,30+的人生有没有比较好?


三十而已之后,人生有比较好吗?
61分钟 ·
2722·
52
MissEvi
2023.3.27
8
置顶
魔力一月,小书童二月,团子三月,生日都快乐!听你们聊天气氛真的好好,好舒服。三十岁我觉得很好啊~我觉得放弃掉现在男权社会制定的一系列评价标准,会减少绝大部分焦虑,做自己就好。
求剪发大神地址啊!谢谢!
亲你是留言一股清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注我们小🍠吧,私一下等团子看到就回复啦😆


三位主播一季度扎堆过完了生日,不禁彼此发问,30+的人生有没有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