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四个,两个十年追星族,一个韩娱黄泉路人,一个追星小白,就追星一事展开垃圾话闲聊。本期听点:1. 哎,养成系男很好,但长大后特别索然无味;2. 什么?你只看过我担的笑料?你还会讲他们的坏话?哎呀是这样啦,他们的实力拉到不可思议,和我一起追的姐妹都当搞笑剪辑看的;3. 内娱好嗨啊,看起来半死不活,其实水浅王八多,超热闹;4. 磕CP就爱带第三个人啊,现在什么变态东西都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