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说聊天会:谁还没长大过呢
73分钟 ·
5915·
25
Will921
2025.4.22
3
1:11:06 完全不想回去童年,现在自己是自己靠山
1:10:27 这期让我想起一个不太好的回忆,爸妈不打我,但是小时候寄养在爷爷家的时候爷爷打过我,看电视的时候我看动画片,到了新闻联播时间,他让我把遥控器给他,我只是作撒娇状伸个懒腰拿遥控器在手上做了个撒娇的姿态,当时想说不情不愿伸个懒腰就给他,结果猝不及防一个巴掌扇到我脸上,耳朵翁的一声响听不到了一阵子,几个红色棱火辣辣地印在脸上,错愕之后这辈子再也没撒过娇(女生),而且长大之后即便是刻意学也学不会了。有时候看到可以自然撒娇的女生还是蛮羡慕的。不过好在从那件事以后我对爷爷也没什么感情了,他后面去世我也没有难过太久。没别的意思,只是勾起一些回忆,感叹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