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 拆了一封刚上大学时给自己写的信以我们为圆心

EP7 拆了一封刚上大学时给自己写的信

18分钟 ·
播放数29
·
评论数0

大学毕业的时候,我们感觉自己好像都在peer pressure中被击沉了,且事事都不大顺心,自嘲是“败犬”;结果最近收到了一封刚上大学时给自己写的信,读完发现,其实自己刚上大学的愿景几乎都已经在毕业时实现了,我们貌似都在锚定的方向上很好地走着。

人即便是在想走的路上好好走着呢,也还是会迷失,误以为自己越走越偏。

——可恶!感觉又被生活戏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