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我们还能好好过吗?(上)@第25小时

离婚了,我们还能好好过吗?(上)

41分钟 ·
播放数119
·
评论数1

很惊讶他们会特别痛快的同意做这期节目,基本毫无保留的叙述了自己的真实经历,痛苦的过程、反思甚至狗血的情节等等。

但他们诉说的目的都是不谋而合的,希望借此也重新再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绪。

过了一段时间,再诉说一遍,对听友是一种借鉴,对自己更是一种释放和更客观的审视。

只有真正敢面对了,也就说明走过来了......

01:42男主阿旭的自我介绍

01:55男主是怎么结的

02:55又是怎么离的

03:51女主木木的自我介绍

04:00女主是怎么结的

04:40又是为什么离的

08:08离婚到底对自己带来了什么

09:38男主怎么逐渐走出离婚带来的影响的

21:17当前的相亲市场对离异人士是否友好

22:10对下一段感情的期待

TBC...本章节男主主诉,下一节有更多互动

敬请一直期待,因为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上(这段已经拖了1个月了...)

由于工作原因,更因为对自己开播客的一个反思,导致迟迟没有剪完上传这一期很有价值的对话。

感恩嘉宾大人们的宽宏大量和理解支持,从来不催促,也不嫌弃没有流量,一定努力把如此真诚的声音放大给更多朋友听到!

展开Show Notes
降龍蹄蹄
降龍蹄蹄
2023.7.20
阿旭直爽又通透!最后一段“丁克宣言”简直就是我的嘴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