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神话史诗大片真的来了,金刚看完说要为自己的“够呛”道歉。《封神第一部》把冒犯女娲娘娘、红颜祸水改编为弑父杀子、英雄成长,从神仙打架落地到殷寿/殷郊、姬昌/姬发两对父子,对照立于混乱中心。妲几不再承担骂名,但是否沦为工具人?以龙德殿四大伯侯与子对峙为代表的戏剧舞台处理,你喜欢吗?虽然特效不足美术来凑,我们仍然觉得值回票价,期待视效升级的第二部。
Vol.401 《封神第一部》虽封不了神,但物有所值
58分钟 ·
12977·
78
风墨
2023.7.24
32
看之前想的是会不会刷低神话商业片的下限,看之后各方面都超出期待,已二刷,急需看到2,想看各路神仙斗法的视效
商骞文:如果维持第一部的特效 那后两部神仙大战的特效感觉会拉垮
答應我會幸福:第一部除了龙须虎那块都还行吧
封神看完了,我给⭐⭐⭐。首先我先说本人其实不爱看魔幻剧,古代的现代的都一般。这电影成本说是国内史上最大规模,史诗大片儿啊,我感觉要是不去电影院,我自己也没兴趣用小屏幕看了。第一场战争戏那大阵仗拍的还挺震撼的,后面的特效是越来越拉了,雷震子和妖狐简直是十多年前的游戏CG,部分场景光感也不对,抠像感满满。剧情方面虽然🈶bug,但改编🉐也算大刀阔斧,本来八、九年的情节,浓缩快速的展现,这种好莱坞式的直给反转,跟着看就完了,我觉得还行。再说有个细节,从小看电视剧里比干挖❤,是我的童年噩梦。电影里展现的着实让我松了口气,要真挖出个写实的心脏我当初估计得🤮一地。不管怎么说还是比较期待下两部的,其实一部比一部特效这方面会好点吧。
看看他们的场景搭建 就知道抠像不多的 基本都是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