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01 《封神第一部》虽封不了神,但物有所值电影不无聊

Vol.401 《封神第一部》虽封不了神,但物有所值

58分钟 ·
播放数12977
·
评论数78

国产神话史诗大片真的来了,金刚看完说要为自己的“够呛”道歉。《封神第一部》把冒犯女娲娘娘、红颜祸水改编为弑父杀子、英雄成长,从神仙打架落地到殷寿/殷郊、姬昌/姬发两对父子,对照立于混乱中心。妲几不再承担骂名,但是否沦为工具人?以龙德殿四大伯侯与子对峙为代表的戏剧舞台处理,你喜欢吗?虽然特效不足美术来凑,我们仍然觉得值回票价,期待视效升级的第二部。

展开Show Notes
风墨
风墨
2023.7.24
看之前想的是会不会刷低神话商业片的下限,看之后各方面都超出期待,已二刷,急需看到2,想看各路神仙斗法的视效
商骞文:如果维持第一部的特效 那后两部神仙大战的特效感觉会拉垮
答應我會幸福:第一部除了龙须虎那块都还行吧
32:14 但是三十亿的大制作,对第一部来说,大场面太少了,特效也不尽人意,那个石狮子和雷震子吓死个人哇。还是说三十亿中二十多亿都给后两部啊……
风墨:据说是三十亿是三部总投资,但资方爆雷,三十亿没有给到位,所以23视效还没做,所以本来只是铺设定的第一部现在还多出了扛票房的任务。
Maaarco_Ma:因为投资方暴雷了,又赶上疫情 特效马虎做了,所以不要对后两部的特效抱以期待
5条回复
_JZH2
_JZH2
2023.8.01
已经不想跟说封神不好看的人做朋友了
迦陵频伽
迦陵频伽
2023.7.26
23:49 姬发现代装真的很帅啊哈哈哈哈哈
钢弹超人
钢弹超人
2023.7.25
封神看完了,我给⭐⭐⭐。首先我先说本人其实不爱看魔幻剧,古代的现代的都一般。这电影成本说是国内史上最大规模,史诗大片儿啊,我感觉要是不去电影院,我自己也没兴趣用小屏幕看了。第一场战争戏那大阵仗拍的还挺震撼的,后面的特效是越来越拉了,雷震子和妖狐简直是十多年前的游戏CG,部分场景光感也不对,抠像感满满。剧情方面虽然🈶bug,但改编🉐也算大刀阔斧,本来八、九年的情节,浓缩快速的展现,这种好莱坞式的直给反转,跟着看就完了,我觉得还行。再说有个细节,从小看电视剧里比干挖❤,是我的童年噩梦。电影里展现的着实让我松了口气,要真挖出个写实的心脏我当初估计得🤮一地。不管怎么说还是比较期待下两部的,其实一部比一部特效这方面会好点吧。
HD836826b:看看他们的场景搭建 就知道抠像不多的 基本都是实景
最帅的难道不是费翔吗 无敌了已经
秦婉!!!
芒小菓
芒小菓
2023.7.25
43:10 希望乌尔善导演可以把【质子团创造营】的视频全都放出来🤩
才看完 真的期待第二部了!
芒小菓
芒小菓
2023.7.25
哈哈,长空之王的时候就觉得姬发演员于适好帅,封神要爆一下了吧
39:39 费翔口音我都觉得没问题
cocopeach
cocopeach
2023.8.31
这部殷寿姬发两个人主角塑造得很丰满,行为逻辑自洽,说实话这种类型的片子能看到他们用心打磨剧本和塑造角色还蛮惊讶的。
07:47 南伯侯反殷寿,因为他姐/妹是大王子殷启的妻子,估计大王子被设计弑父后其家人也连坐了,所以南伯侯对殷寿的恨意最深,南伯侯之子估计也看到自己姑姑一家的下场了吧
leta_8FKc
leta_8FKc
2023.8.02
做得太早辣,现在票房还行
是杨柳呀
是杨柳呀
2023.7.25
32:49 哈?女主是俄罗斯人?是混血么
小新你干嘛呢:蒙古族和俄罗斯族的混血
今天七刷
为什么刚上映三天就开始聊了啊
HD606856t
HD606856t
2024.5.17
小婉老师有想到后来那么喜欢于适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H北
H北
2023.11.16
31:23 如果真按照商代的拍,视觉效果肯定不美观了吧,电影效果应该要华丽一些如果按照写实商代首发拍没什么好看的
阿透_zlllz
阿透_zlllz
2023.11.10
17:13 主要是殷商和诸侯实力过于悬殊,殷商炼铜技术太先进军事和经济实力碾压各诸侯,几乎没人敢反抗的。这跟后期一些朝代的诸侯完全两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