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 做广告,哪有不疯的没什么聊不起

EP.5 做广告,哪有不疯的

69分钟 ·
播放数13
·
评论数0

Hi~这里是Sissie~
本期嘉宾:Suki
我和Suki认识十年多,都在上海又同为广告狗,凑在一起难免一吐为快。
不知道是为什么上了广告这条“贼船”,每次辞职的时候心里默念:下一份工作坚决不做广告了,却又每次都光速打脸。
大概很多广告狗都和我们一样,一边“嫌弃”着,一边继续对甲方“好的没问题”~
它总有让我们无奈的地方,却也,总有割舍不掉的部分。
广告守夜人们,见过凌晨三点的上海,码过上百页的ppt,顶着高原反应拍片,承受没完没了的终极拷问。
但,又有哪一份工作是容易的呢?
吐槽归吐槽,我们依然在这片小小的池塘里散播着自己的一点能量。
是小小种子,是小小的发光体。
不知道还会坚持多久,但,总要留下点什么。
那就,继续往前走吧!

最后,谢谢Suki~

别忘了在小红书上搜索【没什么聊不起】,找我聊天哦~欢迎广告狗们,一起来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