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什么聊》 Vol 167 我就是没营养了,怎么的吧?聊什么聊

《聊什么聊》 Vol 167 我就是没营养了,怎么的吧?

64分钟 ·
播放数750
·
评论数5

今天跟大家聊了聊营养,

你吃过最有营养的东西是什么?

你认为什么才算的上叫营养?

你为补充营养做过哪些有趣的事?

到底营养和习惯哪个更值得遵守?

本期节目,

一起聊营养!

展开Show Notes
momo懒懒
momo懒懒
2023.10.11
19:25 超爱醪糟鸡蛋
柴柴柴_CdTc
柴柴柴_CdTc
2023.10.11
07:11 土豆蘸盐蘸炼乳,生吃豆腐哈哈哈
勿匆匆-
勿匆匆-
2023.10.10
59:56 我也喝眉县水😎
民工小芳
民工小芳
2023.10.10
09:19 哈哈哈哈哈哈
来啦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