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清晨洗漱
听播客,上小宇宙!
点击下载
【10月】大A三千点保卫战又来:累了,毁灭吧,赶紧的!
梵高MoneyTalk
试听
83分钟
·
3年前
27285
·
439
【聊天的人】
梵一如
高蕾
【OP】
RayHan(音乐)
【剪辑】
梵一如、王俊翔
【出品/制作】
番薯剥壳工作室(Yakimo Studio)
展开Show Notes
梵一如
2023.10.28
27
置顶
1:20:00
重要通知
kkzing:
支持年卡
锅里粮多:
每期都听的老听友有福利吗😃
共10条回复
kenya01
2023.10.28
101
一直觉得买a股是真正的爱国行为
幸运之石
2023.10.28
54
太喜欢高蕾输出,因为乐观的心态能拯救天蝎座的emo
小秋儿:
我感觉不光是乐观的心态,是对现实和自己都足够了解带来的和恶龙搏斗的底气,这一期高蕾姐姐在我这里彻底封神
历历在目有梗星人:
并不是乐观主义,我觉得是实用主义
共5条回复
要求很多的餐厅
2023.10.28
40
今天这期后半段质量比较差了,情绪输出太多了,说出来是爽了但是对于存在的问题束手无策的这个调调我不喜欢。
梵一如
:
别买了
HALgernon:
那说明你既没听懂别人的话外之音,也没看懂自己的社会环境。
共30条回复
CQqjO
2023.10.28
44
很喜欢听高蕾讲技术层面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梵一如你不要老打断她呀😂总讲终极问题只会影响情绪没用啊
奶香土豆:
是啊 等她说完 你再说吧!
Monstersh:
梵一如抢话是常态
共6条回复
北碧
2023.10.28
25
我同意高蕾,不能因为a股烂就觉得它是没必要的存在,去看各大发达国家和区域,股市,债市,汇市的存在意义,你不可能因为它烂,就说它滚蛋吧,毁灭吧!
如果真的一直在股市里面趟,就会感受到高蕾说要到该变革的时候,如果再不改制,以当前5000只股票的资金体量,gjd根本护不住,接下去就是股灾,就是社会不稳定。
大阪府:
这还不够股灾?
Eri-Fu
2023.10.28
25
以后要阻止梵一如录博客前睡午觉(他有起床气🙃
苍_鹭
2023.10.28
21
1:13:30
中等收入陷阱?
困猫团:
我也是这个猜想
Debauchery:
我也猜是这个
共3条回复
老湿芭蕉
2023.10.28
20
哎,最近一个当律师的兄弟润去加拿大了,跟我说卷不动了看不到希望,要不是太累,谁愿意离开自己的家呢?
狸尾大魔王:
是啊 谁会一生下来目的就是背井离乡呢
PpaI
2023.10.29
19
高蕾总是让我明白“人外有人”但又有朋友般的亲切,是很珍贵的体验,感谢两位的真诚相待。
captainmiaoo
2023.10.28
19
已经连续两周在加仓了,默默撒种子
captainmiaoo:
你连我加了什么仓都不知道,就说是为国接盘?
布谷鸟:
抖个机灵😂感觉不舒服的话我就删了
CQqjO
2023.10.28
15
59:24
如果说不参与这个局只是不进入A股或者远离金融市场的话,大放水资产泡沫的时候照样收割你啊,怎么可能真正成为局外人呢
梵一如
:
“喝死在人间”
张天次酱:
番薯今天有点…不克制啊
共3条回复
文约词微
2023.10.29
12
所以我觉得对于张桂梅校长的宣传就在这个层面上有点走偏了,从个人的角度来看,张校长绝对是个党员标杆,可是让任何一个人再处于她那个燃烧自己生命的境遇都是很残忍的,都不应该是我们这个社会应该追求的,尤其是从上层来说,推崇一个人的奉献行为,是不是转嫁本来应该承担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经济给予更多的就业机会,移风易俗等等一系列责任?
土方親衛隊三番隊隊長
2023.10.28
13
1:21:14
等年卡👍🏽
溜达大王
2023.10.28
12
两位主播,一位选择躺平,一位选择蛰伏,我选择后者,前者感觉有点习得性无助,我也经历过这个过程,但是长期看还是要熬过周期底部,其实没什么办法真正做到置身事外。
PHY024
2023.10.28
10
1:02:20
把自己死死的摁在现实中,避免虚无主义😭😭😭过去三年我就是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虚无主义者,今天活着也行,明天死了也行,都行。
北碧
2023.10.28
8
43:02
大A就是很牛逼,圣龙14连板,带动锦龙,龙泉,龙洲,后来干脆鸡都炒出来了,锦鸡。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要炒猪,虎,兔,12生肖轮个遍。
逢迎和迁就:
44:18 不吵这些也没得炒,都在拼命出货,拼命坚持。
seifurxu
2023.10.29
7
不管怎么玩,年卡也好,点菜也好,希望二位和喜欢的听众们活久见就行。无他,只想听点真话。
大美大富大平安
2023.10.29
6
1:14:53
今年买了10期梵叔的节目了、第一次听到B~~~~的和谐声、40岁在三线城市教高考日语教了7年的我已经在考虑去日本再就业的可能性了。
现在信息噪音过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RiC_E8WE
2023.10.29
2
我来洗一下地嗷 我父母都是退休国有金融机构 在我小时候 除夕那天虽然理论上上班 但基本不上班的大家默认都赖掉了 而企业基本不按照春节七天放假 所以起码在南方某二线城市视角 大家是多了半天以上假期的 以前有个调研 全国除夕赖掉这个情况是很普遍的 所以除夕放假政策推出来那几年 也是有反对声音的
梵一如
:
问题很单纯:你就多放一天怎么了呢?这么个小事都可以绕来绕去几十年
我是米大:
那是因为国有企业,现在的私企都要打卡下班,除夕不放就是不放
共11条回复
打开小宇宙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