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1:搞电影or电视?落榜北电之后——

V01:搞电影or电视?落榜北电之后——

66分钟 ·
播放数18
·
评论数0

我和L,还有很多同学,都说过:我们要一起去北电学电影。榜单公布后,L原本的设想被打碎。无措之际,她和电影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

00:00《河边的错误》:魏书均对电影学院的“遗憾”?

06:30 从头说起...?艺术道路的开始

11:23 落榜电影学院后...却是电影让她撑过了高考、查分... 

20:00 在湖南大学,持续释放魔力的电影潘多拉

34:50 工作后,无法释放的创造力,难以打开内心...但还是把电影当作爱好吧!

48:28 怀疑:继续学电影,还是赶紧工作?先享受电影吧!

54:25 永远分裂的自我...停止焦虑,生活的答案,就在生活中

最后的话:

我想,某一天我也会不再“搞电影”,就像L一样,像所有被迫和热爱分开的人们一样。但这并不悲惨,因为我可以回到荧幕,做两个小时的理想主义者,而这并不耽误生活。

那会是一段全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