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25】起床困难症?起个床咋这么多事!8年级毕业生|刺破无聊的播客Studio

【vol.225】起床困难症?起个床咋这么多事!

71分钟 ·
播放数2950
·
评论数35

​都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

所以:睡觉睡的好,起床起得早(美式谚语)

总感觉一天最忙的时刻就是早起后的时光

洗漱,排便,冥想,家务,化妆...

除了起床困难症,怎么还有这么多事要干~

录制 I 美工·陈同学·蘑菇·肉葵·嫂子

剪辑 制作 I 陈同学

视觉 设计 I 美工

BGM | FELL FOR LOVE AGAIN/The Weather Service

展开Show Notes
有点头疼
有点头疼
2023.11.30
19:31 哈哈哈和美老师一模一样,主打省水省时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整套流程😂
Cecilia1128
Cecilia1128
2023.11.29
睡醒后冥想是为了过渡一下起床气嘛?哈哈哈哈 别说了 就是不想去上班是吧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低落的情绪~
1:03:54 我小时候做数学题解不出来,睡着了然后在梦里使劲做题并且得出了正确答案,然后chua的一下我醒了,凭借还记得梦里的解题思路,然后成功把难住的那道题做出来了并且做对了!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哈哈哈.呢证明你本来就会.在梦里构建了一下.
收起小板邓:😆我反正觉得挺神奇,我还做过梦中梦,在梦里叫梦里的那个我醒来,结果发现还困在梦里的,真的醒来之后整个人心惊胆战🥲还好醒来了
Dreamer-
Dreamer-
2023.11.30
玄哥?那一期的节目呢
陈同学-8年级
:
vol.219的第二个故事
18:55 美工,我感觉你的生活习惯,真的会让我大开眼界…………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具体指的是?
53:28 “悲伤综合症” 我小时候睡午觉经常晚上7.8点醒过来 家里人都不叫我 然后我起来爸妈就做好饭等我吃了 感觉很温暖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这个点起来真的想哭~
8年级文艺委员:感觉我小时候爸妈从来不管我睡到几点 经常下午1点起来,发现我爸还在睡 哈哈哈反而现在还管一下
3条回复
L旺旺O
L旺旺O
2023.11.29
从小起床还算容易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坚强🤔
妍妍_M7GL
妍妍_M7GL
2023.12.27
陈同学家的扫地机是什么牌子啊?求推荐
陈同学-8年级
:
石头的g10现在应该有最新的
家距离单位越近 起床越晚,我享受每天压点儿进单位的感觉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你不是贵妇么?
小康牌备忘录:谁谁谁?
JGJG
JGJG
2024.5.04
小时候起床都有气 然后这个气马上变成实体气在肚子中产生 导致我天天早晨起来肚子疼。解决方法就是趴在床沿上顶着肚子 把气逼出
我有睡前悲伤综合症
叶冬
叶冬
2023.12.10
14:02 恭喜当爹
西海蛙
西海蛙
2023.11.29
30:45 唉,闺女现在早上六点十五到校,我五点多起来做早餐,也是睁不开眼。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我小时都是5块钱外面吃😂
西海蛙:太早了,从家到学校这一路没啥早餐可吃。我现在就头一天做好粥之类的,早晨起来热一下。有时偷懒,就给她吃面包牛奶。
你们节目挺好的怎么收听量这么少🥺🥺
美工-8年级毕业生
:
这个问题问的太痛了😂
收起小板邓:😂😂你们给我火啊怎么不火😮‍💨
3条回复
李青_HAtk
李青_HAtk
2023.11.29
美工
早晨发完起床气,上午和家人道歉😂
叶冬
叶冬
2023.11.2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