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不是懦弱,她只是渴望被爱红楼剥柚

迎春不是懦弱,她只是渴望被爱

23分钟 ·
播放数4754
·
评论数12
感谢主播分享,以前看红楼梦真的只觉得迎春作为小姐怎么能这么软弱😮‍💨从来没有分析过这背后的原因曲折,还是太表面了🥹今天真的共情到二小姐了唉
吴琳儿:哭抽了
pamela_SPtz
pamela_SPtz
2024.2.05
迎春真是可怜,没人真正爱她,自己也没能力救自己于水深火热的生活中
迎春真可怜 以前看书会一直代入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大部分人贾府的高层一样忽略了她的存在。
迎黛还有救吗
我就是这样子的很害怕有冲突
在外被霸凌的人都是因为从小在家里也是被霸凌的。为什么贾链不多疼一点自己的亲妹妹呢
曹雪芹是带着悲悯写所有女孩子的
月俾司典
月俾司典
2023.12.10
好可怜啊
Ugne
Ugne
2024.5.15
结束什么歌曲
06:39 会吵架不是探黛么
赵4
赵4
2023.12.17
06:32 😄我偶尔也想用红楼女子形容自己的时候,总是感觉我哪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