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也想用正常的方式沟通,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只能发疯!
我常常在想,我们这一辈子到底要发多少次疯,才能让父母明白我们的感受,了解我们的诉求,尊重我们的界限…
面对父母的奚落、控制、侮辱、咒骂…到底应该怎么应对。
也许父母才是真正在发疯的人。
这次我们聊一聊发疯的故事。


和原生家庭相处 是不是只能发疯
47分钟 ·
471·
10
已结束
0人参与
你在家会选择什么方式和父母沟通?
你的d_
2024.2.14
3
02:34 五,你每期视频的嘉宾都不太一样嘛,这样的话我觉得开头能不能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这样~没有要求的意思哈,是我听的播客大概都会有这样一个流程~
人五_:好嘟
人五_:之前拍过的不行了,后面的我试试(之前拍过没发的还有二十多期
共3条回复好棒的一期,听的我一会哭一会笑的!坚持做下去吧人五!
谢谢宝贝
想知道嘉宾都有谁呀?
每次的人不一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