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们不回家过年?人五的播客

是什么让我们不回家过年?

20分钟 ·
播放数155
·
评论数0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在外面和朋友一起过年的时候,大家一起放着因为一边吃火锅一边聊天,都说:

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年。

回想起来在家过年的日子,没有一年是不吵架的,不是自己吵亲戚也会吵,和那些有血缘关系但不熟的人坐在一起装亲密,大家应该都不好受,现在不回家过年,反而每年过年都开心了很多。

过年本来应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很多人却因为各种原因选择了不回家过年,年到底应该和亲人过,还是应该开心地过?

你今年过年回家了吗?

投票
已结束
0人参与
今年过年你回家了吗
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