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真的觉得三十岁好老,还想过如果到了三十岁就去死…
没想到现在快三十岁了,不但不想死,还觉得越过越好了。
我真的觉得过了三十岁人生好像才开始,开始去学习社会化,去学习承担责任,去学习赚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今天也和朋友们一起录了这个关于年龄和人生的视频,希望可以对看到视频的你有帮助。
迷茫、恐惧、焦虑…肯定会有,但也许只有真正思索过,我们才更懂得人生!


三十岁到底是什么?
30分钟 ·
616·
5
福如东海_DnOK
2024.3.28
2
视频里面有字幕的话是可以看清楚的,但是播客直接用视频音频的话太糊了听不清楚,特别是五子你们语速快的。
人五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