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开学前的一点闲谈澜酱日记

NO.3|开学前的一点闲谈

28分钟 ·
播放数10
·
评论数0

(๑•̀ㅁ•́ฅ✨你好鸭,欢迎光临~

⌯>ᴗo⌯ .ᐟ.ᐟ本期是开学前的杂谈喔,包括以下内容:

  • 一次松下电器的中文版网测的新奇体验

在做松下的网测的时候,我第一次遇到可以选择中文版的,出于好奇我做了,这个难度比起日文版的那可真是…

  • 日企的网测和一些经验之谈ദ്ദി˶ー̀֊ー́ )✧

和国内一样日企也有笔试,分为语言类和非语言类,非语言类是性格测试有点像mbti ,它叭,重要也不重要…

  • update近期找工作的战况报告

进入扫尾阶段惹,除了2家有执念的,其他就狠心拒了,虽然坚持很难但是放弃更难!ε-(´∀`; )

  • 面试完的我

有2种极端状态,自信飞了和心态炸裂,尤其是bosch 内次堪称心理阴影…

  • 日本3月毕业🎓4月开学

快开学了我该弄论文了

好烦好不想开学,一想到论文我就汗流浃背,但是一想到去年同一时刻,我还许愿只要让我入学我就玩命学习,今年则许愿只要让我有班上我就玩命上班,人呐,真贪。

  • 日企工作的一点小好处

虽然整个东亚都在卷,但是日企有2点还是不错哒。

1是公司说明会:流程分为公司简介-员工代表分享-问答环节。以几家我亲身经历的日企说明会为例…总之好好利用,可以丰富你的简历和面试稿;

2是研修制度:白纸黑字,省去人情世故

  • 结尾

一些对本节目的小思考和小展望

这是去附近一个盛产橘子🍊的小岛上吃的,在比较尴尬的下午四点,于是点了下酒菜,老奶奶还挺疑惑的,以为我要白天就开始喝酒🍺哈哈

-----------------(((o(*゚▽゚*)o)))---------------------

欢迎找我玩鸭,很需要你的建议,请把这当做一档养成系播客叭!!

小宇宙・苹果播客:澜酱日记

VB:@澜酱日记

期待您的下次光临哟,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