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ㅁ•́ฅ✨你好鸭,欢迎光临~
⌯>ᴗo⌯ .ᐟ.ᐟ本期是开学前的杂谈喔,包括以下内容:
- 一次松下电器的中文版网测的新奇体验
在做松下的网测的时候,我第一次遇到可以选择中文版的,出于好奇我做了,这个难度比起日文版的那可真是…
- 日企的网测和一些经验之谈ദ്ദി˶ー̀֊ー́ )✧
和国内一样日企也有笔试,分为语言类和非语言类,非语言类是性格测试有点像mbti ,它叭,重要也不重要…
- update近期找工作的战况报告
进入扫尾阶段惹,除了2家有执念的,其他就狠心拒了,虽然坚持很难但是放弃更难!ε-(´∀`; )
- 面试完的我
有2种极端状态,自信飞了和心态炸裂,尤其是bosch 内次堪称心理阴影…
- 日本3月毕业🎓4月开学
快开学了我该弄论文了
好烦好不想开学,一想到论文我就汗流浃背,但是一想到去年同一时刻,我还许愿只要让我入学我就玩命学习,今年则许愿只要让我有班上我就玩命上班,人呐,真贪。
- 日企工作的一点小好处
虽然整个东亚都在卷,但是日企有2点还是不错哒。
1是公司说明会:流程分为公司简介-员工代表分享-问答环节。以几家我亲身经历的日企说明会为例…总之好好利用,可以丰富你的简历和面试稿;
2是研修制度:白纸黑字,省去人情世故
- 结尾
一些对本节目的小思考和小展望

这是去附近一个盛产橘子🍊的小岛上吃的,在比较尴尬的下午四点,于是点了下酒菜,老奶奶还挺疑惑的,以为我要白天就开始喝酒🍺哈哈
-----------------(((o(*゚▽゚*)o)))---------------------
欢迎找我玩鸭,很需要你的建议,请把这当做一档养成系播客叭!!
小宇宙・苹果播客:澜酱日记
VB:@澜酱日记
期待您的下次光临哟,我们下期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