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在输球后,将英超第一的位置让给了曼城,联赛还有6轮了,曼城还会给机会吗?
- 维拉的表现配得上一场胜利。 00:48
- 阿森纳为什么下半场踢得这么被动? 04:12
- 埃梅里驾驭比赛的能力。 10:38
- 阿尔特塔对球员和阵容的选择和调配。 14:57
- 这样的状态,欧冠次回合还有戏吗? 23:12
片头片尾, Laufey的《from the start》。我个人是非常讨厌英文歌曲的,也痛恨英语文化的流行和在音乐界的霸权。用这首歌主要是因为现在冉冉升起的Laufey, 和她流行音乐之下古典音乐的底色。希望她能开始用冰岛语或者中文写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