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路上的Flow | 2. 女性在职场,是优势方,还是劣势方?

上班路上的Flow | 2. 女性在职场,是优势方,还是劣势方?

18分钟 ·
播放数17
·
评论数3

性别的平等,就是最大应用各自的优势来较量~

不把自己当成劣势方,才有可能真正不成为劣势方。

--------------

聊到的书:

  • 《三体》
  • 《追风筝的人》
  • 《我不要你死于一事无成》
展开Show Notes
00:02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