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时隔多日终于又见面了,每年的四月份都是北京最好的时候(个人意见)所以我们这期就要谈谈,作为两个在北京长大的人又离开了的人,对北京的复杂的感情。 其实也有很多好的地方,我为什么喜欢北京? 北京,想说爱你也不是很容易 不要再歧视我们了!一个辟谣session希望大家听得开心,也可以和我们聊聊你对北京的一些印象,期待你的留言!下期见。片尾曲:赵雷-鼓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