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唠十块钱】Vol.1 人啊,还是要接地气的再唠十块钱

【再唠十块钱】Vol.1 人啊,还是要接地气的

31分钟 ·
播放数7
·
评论数0

我(铁柱菌)和Forever前几天晚上从玩游戏聊到了近一年来留学生活的体验,最后又聊到了Forever作为摄影爱好者的一些心得。总而言之,状态不好的时候,还是得走出门去。人啊,总还是要接地气的,不是吗?

本期参与者:铁柱菌,FixForever

注:封面拍摄于去年圣诞节前夕的一艘渡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