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殖民地为什么比别国发展的好些?(直播回听)

英国的殖民地为什么比别国发展的好些?(直播回听)

70分钟 ·
播放数2792
·
评论数5
杨少寰
杨少寰
2024.5.07
主播相当不错,有时只言片语,恍若腾飞再世
35:00 哇哦,有宝宝~
Costa_6zj3
Costa_6zj3
2024.5.06
58:22 应该是族群吧,那还是有很大差异的。
Doris許
Doris許
2024.5.06
加拿大没脱离. 加币上之前都是英女王
不要答复
不要答复
2024.5.05
2023 12 14 回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