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我讨厌你,但我谢谢你!话锋不转弯(原「十七叭叭」)

35、我讨厌你,但我谢谢你!

39分钟 ·
播放数3821
·
评论数44

我们都有讨厌的人,想起来恨之入骨的那种!

有一个瞬间,我却突然发现,

这个讨厌的人,竟也教会了我很多~

今天,让我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本节目由播客厂牌——凹凸宇宙出品
主播:十七(微博:拾柒No_17)
搜索公众号【浪radio】加入节目听友群、节目官方微博搜索【播客十七叭叭】
BGM:White Cloud - 火花心脏
展开Show Notes
Aster_3xDg
Aster_3xDg
2024.6.12
很喜欢十七,最近发现的宝藏博客,会一直支持听下去的,很多干货很多治愈~🍃
小福蝶呀
小福蝶呀
2024.6.02
32:35 加油加油,今天我完成了一个微课作业,只要录制五分钟的微课,还是对着ppt讲课,我一开始以为会很简单,结果录了一个多小时,经常说着说着就卡壳、结巴或者嘴瓢,播客的难度肯定大得多,你真的很棒!
拾柒就是我
:
谢谢呀,这个需要一定的锻炼,慢慢就会越来越好啦~!
HD59581r
HD59581r
2024.5.30
有没有那些前任聊会我的事ƪ(˘⌣˘)ʃ想听
拾柒就是我
:
这个之前情报局讲过了啦!
里昂_Ev1G:又遇到你了!
3条回复
Shishi鱼堡
Shishi鱼堡
2024.5.31
特别喜欢十七!十七越来越坚强通透了,真好!
拾柒就是我
:
也许面对更多就更坚强吧,慢慢学会了接受和面对,突然发现其实没啥大不了的~
龍小猪
龍小猪
2024.5.30
偶尔想起,也会浅浅地感谢这些磨刀石~
Vian1206
Vian1206
2024.5.30
27:23 你成熟了,会表面笑嘻嘻了😜
拾柒就是我
:
表面笑嘻嘻,内心***,哈哈哈
POTO扑通
POTO扑通
2024.5.30
来了来了呢
拾柒就是我
:
早早早~!
Alyssa_X
Alyssa_X
2024.6.10
30:51 我天…从第一次在凹凸听到十七的声音就觉得好好听!!!居然还有恶评TT
拾柒就是我
:
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已经接受了~
阿北_Betty
阿北_Betty
2024.6.07
17的声音很好听呀,从浪里个浪过来的,最开始听的时候感觉17的声音有点点像杨迪,然后浪里个浪全部听完后(顺便催更啦~),过来听17自己的节目。你的声音不光好听,稿子的逻辑性以及内容也是很耐听。
拾柒就是我
:
杨迪!!!哈哈哈,救命!谢谢支持呀,希望节目你们能喜欢!
XSYuan
XSYuan
2024.6.05
拾妻,做你自己,畅所欲言
拾柒就是我
:
好嘟,谢谢啦~
龍小猪
龍小猪
2024.5.30
08:06 讨厌他,理解他,成为他,潜移默化了~
Lynn_xiao
Lynn_xiao
2024.5.30
虽然带给了我成长,但我仍然无法感谢他们带来的伤害
拾柒就是我
:
讨厌的人有些是伤害,有些也算不上,如果真的到伤害到自己的程度了,那就不考虑学到什么了,让那些人有多远gun多远!
螃蟹兔子
螃蟹兔子
2024.5.30
今天一看到标题感觉和我现在的处境好像!我大学四年同寝室 跟我一起每天上下课 吃饭的室友A 她是那种被家里惯的做什么都很笨拙的人 每次小组讨论 班里人也什么跟她组队的 她每次都主动让我带着她一起 做各种活动 实习都是 前一阵我没在寝室住(校外住来着) 我朋友 B(我室友也认识 我们一个专业)来我寝室送东西 我这个 A 室友居然当着我另外两个室友和我朋友的面说我各种坏话 我朋友说跟列罪状一样 我朋友说说了半天一句好话没有 我真是震惊了 就在前几天我回来和 B 朋友还带着我这个室友 A 一块用我相机给她们拍毕业照 拍完了毕业照以后两天她就公开这样说这种话坏话 我简直难以相信 平心而论 我这四年真的能帮助她的都帮助了 现在反过来说我各种问题 我天😲大开眼界了 再者 我真想不到会有人在毕业这么最后几天里公开这么说别人 amazing 也算涨了经验了 交友不慎吧🤦‍♂️
拾柒就是我
:
是的,这种人存在的意义就是告诉我们社会的现实和残酷,只能说人是多样性的,所以今后要学会保护自己~
螃蟹兔子:呜呜呜 是的 谢谢 17 真的有被教训到了。°(°¯᷄◠¯᷅°)°。
Miao琨
Miao琨
2026.4.29
32:09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
HA_P6aF
HA_P6aF
2025.7.14
十七 谢谢你
是元兮呀
是元兮呀
2025.4.04
之前见到一个人,她是我上学时同学的朋友,我的那个同学我也并不喜欢,之后第一面就没有理由的讨厌她,加上她工作并不积极,便不怎么交流说话,后来让她觉得是我孤立她,对我说了一些脏话删了微信,过了段时间我觉得这确实是我的错,仅一种感觉就否定了她,之后偶然又碰到她,我的内心比较纠结,我觉得自己内心有一个很黑暗的人,让我不由自主地做了一些并不友好的事情。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我所做的这些恶意,
有些人,一开始你不喜欢,是因为你自己太年轻,太幼稚。有些人,你不喜欢,纯粹因为不是什么好人
我不会感谢我讨厌的人或者公司,同时很羡慕17这种豁达的心态。但是我会觉得,也许我会从这些讨厌的人身上学到什么那只能证明我是一个善于发现别人优点和学习别人优点的人,并不能改变他们很讨厌的事实。不知道我的表达有没有很清楚,当然也是仅限于讨论这件事,没有抬杠的意思。TvT
所有给你带来困境和痛苦的人其实都是来给你送福报的 忍了 受了 过去了 福报就有了 越是对抗 越是糟糕
很喜欢十七,每期都听,下次讲点正能量的内容。
拾柒就是我
:
好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