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凯尔特人全队三分线外39投只有10中(25.6%),但他们还是以105比98击败独行侠,总决赛2比0领先。

绿军2比0独行侠!“三分大队”三分狂铁,侠还是输了【昕事176】
36分钟 ·
1022·
2
ArkhamTaTa
2024.6.10
2
独行侠很难赢这个系列赛了 就论这两场比赛凯尔特人满满的压迫感深入我这个观众的骨髓里 凯尔特人谁拿球都是满满威胁 当独行侠就算77拿球我心都悬 独行侠角色球员估计是站不出来了 77如果控制失误再增加效率才能有一丝希望赢下一场比赛 加油吧77 凯尔特人明显是更好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