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2比0独行侠!“三分大队”三分狂铁,侠还是输了【昕事176】

绿军2比0独行侠!“三分大队”三分狂铁,侠还是输了【昕事176】

36分钟 ·
播放数1022
·
评论数2

北京时间6月10日,凯尔特人全队三分线外39投只有10中(25.6%),但他们还是以105比98击败独行侠,总决赛2比0领先。

展开Show Notes
ArkhamTaTa
ArkhamTaTa
2024.6.10
独行侠很难赢这个系列赛了 就论这两场比赛凯尔特人满满的压迫感深入我这个观众的骨髓里 凯尔特人谁拿球都是满满威胁 当独行侠就算77拿球我心都悬 独行侠角色球员估计是站不出来了 77如果控制失误再增加效率才能有一丝希望赢下一场比赛 加油吧77 凯尔特人明显是更好的球队
青空夏影
青空夏影
2024.6.10
首发里凯尔特人4个持球点,小牛只有2个。除非欧文能像两年前的库里那样有神奇的发挥,不然真的是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