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6 | 光良:我不止一首《童话》,还有不少歌都怪好听的。乐谈越乐

Vol.06 | 光良:我不止一首《童话》,还有不少歌都怪好听的。

48分钟 ·
播放数139
·
评论数0

还记得上初中那会儿,光良仿佛承包了整个校园广播站,每天都有人跟着唱《童话》。

没有飚高音,也没有卖力的技巧,却用温暖的声音唱到了无数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心中。

图片

今天一起来听一听我认为光良超级好听的几首歌。

  • 《童话》
  • 《右手边》
  • 《烟火》
  • 《未完成的爱情》
  • 《如果你还爱我》
  • 《第一次》
  • 《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
  • 《我找你找了很久》

祝听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