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这是一期久违的闲聊播客~
6月份和梨子一起去南京看了安溥的演唱会
一直到现在才有空来聊一聊我们的一些感想
可能每个人听安溥的歌,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包括我现在听,和两个月前听,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心情
————BGM————
《无状态》——张悬
《喜欢》——张悬
《南国的孩子》——张悬
《关于我爱你》——张悬
《最好的时光》——安溥
ED:《最好的时光》翻唱版——只只
——————————
希望我们听到一些歌,不会再想流泪
也愿我们所有人,
都有一个happy end
(安溥南京演唱会)

(和梨子在tingtinglab的院子里录播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