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漫游来电03|哥囧(下)外星人也有眼泪

UFO漫游来电03|哥囧(下)

46分钟 ·
播放数18
·
评论数0

奇怪的是每次穿过田野、经过的向日葵都是背对我们的,每次都是!

一定是太阳跟我们开的玩笑。 后来在村子里偶尔看到正对着的向日葵都会兴奋地指着看。

早餐之后我们一般会从露营营地出发。经过长长长长的山路,会看到金黄的田野和堆高高的草垛,这是临近村庄的信号,然后便会碰到零散出现的教堂和NPC们。到达村庄的“中心”,我们会默契的以“softeis”作为休憩点,将自行车靠边停,短暂的享受冰冰凉凉的冰淇淋。

路上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碰到很多同行的骑友,偶尔遇到几个装满车后包的,互相眼神都充满鼓励的。除此之外,在路上的时间更多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抵达哥本哈根的那个下午,四周的人群慢慢密集起来,骑过了最后一个逆坡后,看到了现代主义的Catus Towers,我们淡淡的去喝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离开的时候,在草坪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压平的印子。挺好的,死了可以火葬,把骨灰给撒了也是不留痕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