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电子闺蜜分享我九月十月的生活。之前的我算是被情感充斥着生活的人,不管是听歌,看剧,似乎每刻都在产生不一样的情感。但在开学的这两个月,我变成了一个理性的人,我时常权衡事情的利弊大于我自己的内心感受,也认识了更加多面的我自己。我早就知道我是个多面的人,但我还不能自洽的和我自己相处,所以我期许自己活的更真实,也更诚实。
今天的大致内容如下:
1:26 军训历险记
6:41 国庆回家幸福也不幸福
9:11 独处和人际交往
17:08 来自18岁的年纪焦虑
20:53 我还是折服于AI的裙下了
22:37 推荐我非常喜欢的电影解说
非常感谢你们聆听我的碎碎念,我们下期再见吧
BGM:想自由——林宥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