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你的心情怎么样呢?有被冬季的冷风影响到吗?我其实很不开心,不开心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这是个秘密,只能说给在意它的人听。希望我们每一次的不开心都有那么一个愿意一直哄你,直到把你哄好的人在陪伴着。如果没有的话,那我讲个故事哄哄你吧。今天和你的置顶聊了什么样的天呢?我猜应该和糖是一个味道吧,也要好好珍惜这个冬天里陪伴着你的专属甜蜜热量啊。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