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人奉送来的好意

另一个人奉送来的好意

7分钟 ·
播放数8
·
评论数0

又是一个星期三。

早上睁开眼,就有种熬不下去的感觉。

那种不前不后的尴尬,不上不下的颓败,不明不白的茫然,不逢不若的凄惨,还有不伦不类的萎靡。

但无论如何终于熬到晚上了,明天就是星期四。怎么说?我猜心情总算有所缓和了吧。

随着寒冬的逼近,身边的朋友都陆陆续续脱单了,我严重怀疑他们是不是因为怕冷啊?

不过在冬天能遇到想要相互取暖的人,怎么不算是件甜蜜的好事儿呢。

借用朋友收到的情书里的一句表白,对方说,希望这份深情延续的长久一些。希望彼此一定要是正缘,就算不是,我也会抓紧你的手。

这些情话话有多浪漫呢?我不知道,毕竟不是写给我的。

但依然能感受到对方在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内心的热烈,此时此刻是抱着十足的真心想牵紧对方进入他们的四季循环。也是我对他们的祝福。

前两天看了一篇文章,题目叫“如果一辈子都遇不到那个相互喜欢的人”。

作者说,我们真的不必把爱局限为“另一个人奉送来的好意”

是啊没错,人是需要爱的,爱可以来自于一个特定的人,也可以来自于不同的事物。爱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很无形的概念。

可是我想说,

虽然可能暂时没有遇见那个相互喜欢的人,但我总觉得期待这个人的出现也并没有什么不好。

寒冬腊月和春暖花开各有各的美丽,车水马龙也可与山川湖海平分秋色,而大方真诚的人和大千世界一样充满魅力。

爱一个人,像爱世间万物一样简单直白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啊,都足以温暖七零八碎的生活。

不早了,先期待明天,期待周末,期待新的故事出现。

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