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觉察01-给自己定一个爱说话的人设吧!

自我觉察01-给自己定一个爱说话的人设吧!

27分钟 ·
播放数18
·
评论数0

从一次 加班后和同事的闲聊,引发出对于自己性格方面的思考~

个人总结点:

一。我是会从 和别人说话 感受到愉快的,压抑自己不交流,自己难受别人也尴尬。

二。不会的问题多问别人,不要自己硬想,别人也都是乐于助人的。

三。固定每周和自己深入交流 录一期播客。提升一下讲话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