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愉快 (阿森纳主场3:0萨格勒布迪纳摩)闲聊阿森纳

轻松+愉快 (阿森纳主场3:0萨格勒布迪纳摩)

27分钟 ·
播放数307
·
评论数3

时间表:

  • 卡纳瓦罗,中超水平? 00:49
  • 斯特林是一笔失败的引援吗? 04:57
  • 今天托马斯帕蒂右后卫踢得怎么样? 07:39
  • 跑题 08:22
  • 厄德高是什么样的队长?阿森纳需要一个怎样的队长? 16:16
  • 关于欧冠最后一轮的规划 20:58
  • 英超比赛前瞻 24:35
展开Show Notes
佑佑COYG
佑佑COYG
2025.1.23
COYG!!!
马丁可以,传球进步了,继续加油!
Dwight
Dwight
2025.1.23
还是喜欢最后一两年扎卡这样的队长,阳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