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又不见。想给大家拜个晚年,再分享一下我的春节感悟。但其实,更想听听你们在春节里的故事,是不是快乐多一些,难过少一点?最好是没有烦恼~但不管怎样,祝明天的你开工大吉。乙巳年,我们一起加油吧!本期小曲库是卢广仲的几分之几,但我好爱它的英文名:You Complet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