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没钱还想争冠?米兰冬窗最大赢家?登贝莱转型C罗化?足球第一视角

阿森纳没钱还想争冠?米兰冬窗最大赢家?登贝莱转型C罗化?

115分钟 ·
播放数6785
·
评论数32

主播:马克欣

嘉宾:骆明、林良锋

时间轴:

1:07 曼城新援隐忧:高水平比赛经验太少

14:08 技术型球员稀缺,瓜帅会换个活法吗?

21:17 阿森纳缺少“伊萨克”,争冠是“望山跑死马”?

35:52 曼联转会窗“打平”,左路明显缺发动机

48:13 维拉“备份”三叉戟,底气是欧冠挣钱了

55:52 莫德里奇教训小熊,说了安帅不方便说的话?

1:07:18 维持悬念是西甲本赛季主题

1:12:17 孔塞桑眼里不容沙子,米兰冬窗打几分?

1:26:34 恩里克将登贝莱转型成“C罗”?

1:35:53 凯恩有可能离开拜仁吗?续约阿芳工资太高

1:42:09 C罗距离退役只差“千球”纪录?

1:46:34 内马尔不会在桑托斯养老,半年后再回欧洲

展开Show Notes
声音总是听不清林老师的 他声音小就建议你们分麦 别围在一个手机前面录
1:10:36 系统局的出处是玩实况足球游戏的时候,系统通过一些机制和调整影响比赛结果,使比赛胜负收到系统干预,而不是由玩家的操作和战术决定。
以左为准:正解
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是fm 吧
3条回复
yaoyaoruohan
yaoyaoruohan
2025.2.06
23:24 就开荒时期的俩人也不算一批吧,而且津琴科一两个赛季就打替补了。如果是坚持走瓜的路,就不会在中前场买哈弗茨、赖斯这种高个子了,也不会一来就违约金砸帕泰了。塔从一开始就不是只学瓜一个人。
微风_5jXZ:是的,现在阿森纳高人林立,一点也不曼城
史努比比:主播纯印象流,输出的观点基本可以归为臆测。不知道1-5的比赛他看明白没有
3条回复
NSBetter
NSBetter
2025.2.06
1:04:16 从姆巴佩来之前,一山不容二虎论就没停过,现实是点球权还是维尼的,姆巴佩被人骂花的时候维尼都在给他喂饼,姆巴佩进球时候两人第一时间互动。你当然可以全都看不见认为他是在作秀隐瞒真实想法,但毕竟我们都不是球员身边人,至少从能看得到的迹象来说,三个两亿身价闹矛盾纯属无稽之谈。维尼这一身臭毛病,纯纯皇马惯的,在姆巴佩来之前就有,上赛季也是11张黄牌,努力的时候上限很高拉爆沃克,摆烂的时候也是真恶心
7a3b9c1d5f
7a3b9c1d5f
2025.2.23
主持人转换话题的时候,打断嘉宾太生硬,嘉宾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换话题
Kean Zhang
Kean Zhang
2025.2.12
1:10:58 系统局是从fifa游戏里面来的。意思就是系统就不让你进球,怎么射都没有。然后对面随便就进了一个球赢了
声音太小
曼联左路不行?这好解决,一个亿拿下莱奥。
POPEYES78
POPEYES78
2025.2.08
31:10 曼城多赛一场差15分被认为有希望追上,真的蛮好笑的。靠感觉瞎说
我想问问 去年 一年做了多少期节目?
HD115526g
HD115526g
2025.2.08
这两人说话声音也太小了!是生怕别人听见吗!
51:21贝加我记得当初说的是把他当做潜在归化球员买入的(因为西班牙队人才很多不缺他这么一个)
来了 新年好
林老黑真的有想象力,第一视角都快成脑补视角了
云麓社
云麓社
2025.2.07
出门在外的内马尔,在沙特一秒赚9.2万
齐格菲
齐格菲
2025.2.07
阿森纳就没对杜兰感兴趣的,看上的是沃特金斯,但是维拉卖掉杜兰后就不会卖沃特金斯了
zhanzha
zhanzha
2025.2.07
31:48 如果阿森纳在榜首就差一口气,克伦克肯定出手了,就是一个投资与回报的选择。
BBQ123
BBQ123
2025.2.07
赢了曼城不说,输了个联赛杯一直黑👏
NSBetter
NSBetter
2025.2.06
喊爸爸的是罗德里戈,因为魔笛真的跟他爸同岁
28:13 戈登本场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