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何在? (阿森纳主场0:1西汉姆联)闲聊阿森纳

斗志何在? (阿森纳主场0:1西汉姆联)

33分钟 ·
播放数333
·
评论数6

时间表:

  • 球员的问题 —— 为什么会输球?问题是在前锋还是创造力? 01:09
  • 阿尔特塔的问题 —— 固执和保守 11:55
  • 老板的问题 —— 几个窗口都没有努力补强 19:48
  • 欧冠抽签,你怎么看? 23:58
  • 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需要怎么合理规划? 26:25

片头片尾:

当你的球队夺冠无望的时候,可能就只能分享音乐来聊以慰藉了吧。
我觉得我可能和智利有缘,最喜欢的球员,歌手,酒都来自智利。
对于一个从事古典音乐工作的人来说,分享流行音乐一直被人所不齿。但是,我还是准备分享我最喜欢的流行乐歌手,我认识拉丁音乐的引路人 —— Mon Laferte。 她的《Mi Buen Amor》(现场版)

展开Show Notes
对方用一个库杜斯就顶的防线很难受,塔子在攻守两端都有点公式化,对不讲理的身体足球没有应对的办法,这两年都这样,没有进步,也不想进步,瓜系足球害人
战术保守呆板,不敢冒丢失球权的风险而打转换,纵向球很少,禁区肋部没有常规性插入
RockManArs:魔怔了 跟曼城打对攻踢不过之后上赛季就开始走保守线路了
总结:实力不济,运不如人
展望:夏窗买人,来年再战
😂
RockManArs:横批:拉了倒了
龔_
龔_
2025.2.24
24:00 确实啊,有个沃特金斯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