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立flag才能接好运啊!这些是我们打脸也要立的flag!

新年立flag才能接好运啊!这些是我们打脸也要立的flag!

60分钟 ·
播放数6
·
评论数1

年底总结+新年计划啥时候成了迎接新年的仪式感?虽然计划未必能实现,可是不计划又觉得缺少了什么!慢半拍中年少女觉得,无论立下的flag能不能实现,总要在年初制造一些新年的憧憬!这期内容是我们对去年的总结,以及2025年的计划,立下了一些小目标。以本期节目为证,年底看看是否会打脸😂

----------------------------------------------------------------------------

🎤早干嘛了🎤

记录两位中年少女的幡然醒悟启示录,可探讨人生高光、也不吝惜分享窘迫狼狈

也许都不是你最关心的,只要能让你听完后有那么一刻ah moment,就够了!

主播@是大毛儿 @陈巴尼elsie

展开Show Notes
2月底立了一个Q1的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