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清晨洗漱
听播客,上小宇宙!
点击下载
生闷气伤己,发脾气养生
般若菠萝蜜
31分钟
·
1 年前
294
·
2
这是一期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我瞎聊,你瞎听就行~
展开Show Notes
伊卡洛斯_W4WM
2025.6.28
2
我感觉这种受到侵犯和欺负的情况下是要表达愤怒的,不然自己觉得懦弱,也助长了对方的恶意。宽恕别人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不是掩盖自己软弱的借口。有理有据的表达自己的愤怒时头脑是清醒的,不是被情绪操控。要有菩萨低眉,也要有金刚怒目。我觉得博主做的很好,向你学习
是个温暖的孩子
2025.3.15
1
“我看得可多了!”哈哈哈哈哈 休想拿“喵呜”的话术怼我,这个发脾气除了可以养生还很可爱听起来。
在小宇宙打开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