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闷气伤己,发脾气养生

生闷气伤己,发脾气养生

31分钟 ·
播放数294
·
评论数2

这是一期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我瞎聊,你瞎听就行~

展开Show Notes
我感觉这种受到侵犯和欺负的情况下是要表达愤怒的,不然自己觉得懦弱,也助长了对方的恶意。宽恕别人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不是掩盖自己软弱的借口。有理有据的表达自己的愤怒时头脑是清醒的,不是被情绪操控。要有菩萨低眉,也要有金刚怒目。我觉得博主做的很好,向你学习
“我看得可多了!”哈哈哈哈哈 休想拿“喵呜”的话术怼我,这个发脾气除了可以养生还很可爱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