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下旬和好兄弟yb回了趟香港短暂gap了三天,出发之前就有想法去做一期内容聊一聊自己和香港的羁绊,本想着把设备带出去在酒店里做完这期内容,但最后还是在返程后录完了。回来之后的一个周末yb约我吃饭,饭后我们一起喝酒,借这个机会就把这期节目录完了,我也能借这个机会把自己对香港所有想表达的情感表达出来,希望大家收听愉快!
intro & outro : 万水千山总是情-----汪明荃
08:29 yb四月喊我去香港的原因
09:10 三天行程回顾
18:33 香港和上海都很多样
34:00 我和香港的故事
54:00 香港有点像白月光
60:00 对香港祛魅之后,我更爱接地气的生活,变成了一个“大俗人”
